Thursday 18 February 2016

菜尾

新年吃很多大鱼大肉,全部拿来做菜尾最适合不过了。
菜尾非常简单,却非常开胃,喜欢酸辣的人不能错过。配鸡饭或鸭饭最适合不过。菜尾,我可以吃两碗饭呢!

asam片几片,asam 膏一汤匙加水调和取汁,酸梅几粒,辣椒干几条。别问我正确数量,我也只是大概放一个分量。
 咸菜一点,番茄几粒。
芥菜瘦的,我喜欢瘦的。 
将姜片拍打,大火炒过,加入以上所有材料,加水。
放入烧肉,烧鸡,烧鸭,滚煮半小时就很好吃了。
可以自己加调味,我试味之后,加少许盐,再煮半小时入味。


非常好吃!边打字边流口水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